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承办“省培计划”2021——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1-12-23 22:48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承办“省培计划”2021——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结业仪式



2021年12月22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儿童福祉学院承办的省培计划2021——“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结业仪式在西校区继续教育学院425教室举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汪涵、本次国省培学员班主任吴颖老师、牛君老师以及全体学员参加本次结业仪式,仪式由儿童福祉学院副院长田茂老师主持。

首先进行仪式第一项,汪涵院长对主办这次省培计划圆满完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本次培训计划全力付出的领导、老师致以衷心地感谢。他表示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随后,他结合时代发展的需要告诉各位学员只有终身学习,才可能持续发展,希望大家在取得好成绩的同时,时刻不忘超越自己,面对教育事业时刻保持着满腔热情,用辛勤的汗水浇灌祖国的花朵,用勇敢的精神创造美好的明天。

下面进行仪式第二项有请学员代表,来自长春新区翡翠花溪幼儿园的薛美宁园长发言。代表全体学员感谢继续教育学院和我院老师为大家提供的这一学习平台。她表示,教育是一项充满智慧的事业,在未来的教研工作中,自己应学以致用,把培训中所学的新理念、新知识逐渐内化为自己新的教育教学理论和教研思想,并以此指导自己的教研工作实践。仪式最后一项,汪涵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各班班主任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培训活动,各位老师的精彩讲座展现出很高的水准,用极具表现力的授课方式提高了学员们对所学知识的应用,也提升了学员的教育水平和专业素养,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教研工作实践中,努力学习,不断进步,让自己的课堂更具有活力,同时要时刻保持对工作的高度热情为我国学前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新媒体中心 供稿人:邢佳玉 摄影:李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