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实训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中心

实训中心简介

长春人文学院学前教育系实训中心创建于2013年,位于学校实验楼C4-5层,已基本建成十一个专业教室,总使用面积为1297㎡,是省内第一个以蒙台梭利教育、艺术教育、特殊教育及早期教育、英语教育多方向为特色的学前教育专业的实训综合体。

实训中心为实施学前教育课程体系搭建了一个培训学生实操的训练平台和模拟课堂,在培养学生具有深厚的现代教育理论素养的基础上,又强化了教育技能的培养,为师生教学互动提供了科学有效的实训场所及空间,为学生获得就业能力、走向社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使学前毕业生能在蒙台梭利教育机构、学前教育教学、科研和行政部门以及学前教育相关机构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和经营等方面工作的、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实用型人才。

实训中心发挥了在教育教学中的极其重要的特殊作用,被确定为“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实践教学基地”,学前教育专业被评为国家四星级特色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