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承办“省培计划”2021——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21-12-18 22:26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承办“省培计划”2021——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



12月18日下午一点,由继续教育学院主办、儿童福祉学院承办的“省培计划”2021——民办幼儿园园长规范办园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继续教育学院425教室举办。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儿童福祉学院院长王萍、教务秘书吴颖、专职教师牛君及全体学员,我院早期教育系副主任隽国斌老师主持活动。

王萍院长在开班致辞中首先对于前来参训学习的各位民办幼儿园园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针对本期培训的教学方式、课程设置、师资力量、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希望此次培训能够帮助学员们提升幼教工作者的专业性能力,进一步强化办园认知、明晰办园目的,同时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发挥种子力量,将理论成果运用到办园实践中来,着力提升所在园所及区域的办园水平,践行作为幼教工作者的教育情怀和为国育人的使命担当。接下来,由学员代表李金萍进行发言,她从“提高思想认识,珍惜学习机会”、“积极交流分享,共同进步提升”,“转变自身角色,潜心学习知识”、“运用学习成果,实现个人突破”四方面对未来培训学习提出具体要求,呼吁学员们把握优质的学习平台,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增强专业素养,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力争实现各所在园所办园质量的突破性发展。

“省培计划”致力于用先进的教育理念引领新时代幼教工作者思想发展,以此辐射带动本地教师专业化成长,对于强化幼儿教师专业性及师德规范发挥着积极促进作用。儿童福祉学院将持续助力多层次、多形式、学用结合、讲求实效的培训体系构建,搭建提高幼儿教师专业能力和水平的优质学习交流平台。同时希望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能够不虚此行,在培训中相互交流经验,畅所欲言,以个人拼搏奋斗共同谱写幼儿教育绚丽篇章,创造幼教事业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新媒体中心 供稿人:张志玉 摄影:李嘉慧 李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