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举办“述职亮答卷,实干谋新篇”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18 17:57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举办“述职亮答卷,实干谋新篇”述职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提高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服务同学的意识和个人履职能力。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12月17日11:40在东校区五号教学楼619教室举办“述职亮答卷,实干谋新篇”述职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辅导员老师刘畅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述职大会以现场汇报的形式,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报告。会上,他们以组织职能为切入点,结合实际情况,从基本工作、成果展示、总结反思及未来展望四方面进行汇报,报告紧贴工作实际情况并对未来个人工作与部门发展目标作出明确规划,表达了他们不断追求卓越发展、坚守服务同学宗旨的坚定决心。报告结束后,由我院学代会主要代表,党总支副书记王玉,辅导员老师刘畅等8名同志共同组成的评议委员会就述职人员汇报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和综合评价打分,并针对我院学生会组织“如何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同学的思想政治引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发挥好联系服务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等方面提出要求。活动最后,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邱宁天进行总结,他就学生组织发展建设及工作安排的总体规划进行阐述,引领学生会全体成员明确职责任务、牢记服务宗旨,切实发挥学生组织队伍示范引领作用。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学生会组织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梳理工作思路,学生会成员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今后,我院将持续贯彻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要求,紧紧围绕组织中心工作,不断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切实提升组织建设水平,为建设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服务型学生会组织而不懈奋斗。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团委学生会稿人姜莉萌 邢佳玉 摄影:熊宇欣 赵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