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跃动青春,喜迎元旦”2021级班级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1-12-17 17:20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跃动青春,喜迎元旦”2021级班级联欢会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各班级的凝聚力,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与精神风貌。儿童福祉学院于2021年12月15日17:00在东校区五号教学楼617、619、621、623教室举办“跃动青春,喜迎元旦”2021级班级联欢会,我院学生会部分工作人员以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前,各班同学认真准备表演节目,精心布置教室环境,联欢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歌唱、戏剧、小品等节目精彩纷呈,在学院内掀起了热烈的活动氛围。联欢会活动在各班火热进行,《爱上幼儿园》、《舞动青春》、《Roly Poly》等舞蹈节目融合多种舞蹈元素,以精致独特的舞蹈编排和舞台风格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体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将乐器演奏和动感的音乐相结合,表演了《万有引力》、《开心往前飞》、《小幸运》等歌曲节目,悠扬的旋律和婉转的歌声缓缓响起,唱响了一曲曲活力满满的青春之歌;《上课请听话》、《竞选》等戏剧节目以富有想象力的编排和演员们优秀的艺术表现力赢得了阵阵掌声,为同学们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成为了联欢会的亮点之处。活动过程中还设置了喜闻乐见的游戏环节和抽奖活动,吸引着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现场气氛高涨,更加带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伴随着阵阵笑声和掌声,联欢晚会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班级联欢会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团结友爱、温馨欢乐的学院氛围。相信大家会带着对彼此的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心怀希冀,以昂扬向上、奋发拼搏的青春姿态开启崭新的人生旅程。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 供稿人:李宇 田颖 摄影:熊宇欣 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