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回访母校展风采——我为儿童福祉代言”宣讲展示暨2022年招生宣传使者动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15 17:59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回访母校展风采——我为儿童福祉代言”宣讲展示暨2022年招生宣传使者动员培训会



为积极响应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号召,加强我校与生源高中的联系,更好地展示我校办学实力及学院特色优势,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儿童福祉学院于2021年12月14日17:00在B座教学楼415教室举办“回访母校展风采——我为儿童福祉代言”宣讲展示暨2022年招生宣传使者动员培训会。我校招生办主任赵慧军、招生办刘达,我院王萍院长和部分教师及2019级、2020级、2021级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在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通知下发后,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经过严格筛选,最终按照省份和地区评选出了二十二名同学作为我院2022年招生宣传使者回访高中母校,并由马绮蔚、李嘉慧、吕法政、王婷、刘子燕、杨嘉益六名招生宣传使者代表进行现场汇报展示。他们结合自身成长蜕变经历和心得感悟,以幻灯片和视频的形式依次进行汇报,充分发挥个人优势,深入“我为儿童福祉代言”的主题,对学校整体介绍、个人成长收获、学院特色、师资配备等方面进行精彩宣讲。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红老师进行招生动员讲话,她指出,幼儿教育阶段是社会和国家发展中及育人环节最重要的教育阶段,希望同学们转变身份,以一名独立思考、踏实求学的大学生身份回访高中母校,以专业视野肩负起传递人文声音、彰显福祉特色的光荣职责,为我校招生宣传做出应有贡献。接下来,由招办赵主任和我院领导教师为二十二名招生宣传使者进行授予仪式,进一步突出仪式感召作用,提升宣传使者们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仪式结束后,校招生办主任赵慧军老师结合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具体任务进行培训指导。他具体讲解了学校相关招生政策,同时对本次宣讲展示活动和我院近几年来在招生宣传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活动最后,王萍院作总结讲话,期望同学们进一步强化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意识,始终饱含着“一次人文行,一生人文情”的热切情怀,形成“学生以学院为傲,学院以学子为荣”的良好氛围,稳步推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我院积极投身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生动实践,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为广大高考生了解我校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提供良好平台。我院使者将会认真对待本次招生宣传工作任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拼搏的奋斗热情投入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助力学校及学院更好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向社会送出人文学院和儿童福祉的闪亮名片。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 供稿人:张志玉 熊曼同 摄影:李欣然 邢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