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5 22:11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



为引导我院2018级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激发同学们入园实践的热情,抓住提升自我和汲取经验的宝贵机遇。儿童福祉学院于10月25日12:00在西校区二号教学楼301教室召开“2018级实习动员大会”,我院专职教师王艺霏、牛君,2018级、2020级辅导员老师王玉及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王艺霏老师结合幻灯片展示,从“实习工作基本概括内容”、“集中实习基地与报名相关事项”“实习材料的下发与上交”、“入园实习的具体时间”、“实习基地名称统计”、“离校前协议书的签署”等方面对入园实习过程要求和材料准备的内容进行细致讲解,同时就同学们在入园实习过程中会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答疑解惑并予以悉心嘱托。接下来,牛君老师结合生动具体的典型实例,采取以例讲解的方式对入园安全事项内容进行梳理,倡导同学们不仅要遵守校园的规章制度,更要遵守幼儿园内的规章制度,落实好作为幼师的职责,将教师职业道德谨记心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倾听、受益匪浅,在活跃的师生互动中自觉增强了同学们的实习积极性和个人思想认识,提升了我院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接下来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大会的开展,2018级同学提供了了解入园实习的广阔平台,让同学们明确了实习对于自身未来工作发展与未来职业规划的深远意义。相信我院学子将会坚守初心,巩固和强化学前教育专业思想,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抓住机遇、直面挑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高度的热情迎接未来的实习就业生涯。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新媒体中心 供稿人:戈乙茜 李云娟 审稿人:王艺霏 摄影:熊宇欣 邢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