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与上海菊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0 22:45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与上海菊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合作签约仪式



为加强学院课程体系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构建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儿童福祉学院与上海菊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10月20日在东校区五号教学楼702会议室举办了合作签约仪式。上海菊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周莺,我校就业创业处处长王守成,我院院长王萍及院务委员会成员,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伊始,王萍院长对上海菊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其公司的办园特色、教育理念等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从我院学院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建设、专业设置、办学理念和毕业生情况等方面进行整体介绍,并提出加强双方合作,利用科学技术对学生进行职前培训,致力于人才培养,为学生提供优质实践学习平台的期望。随后,王守成处长对我院师资配置、团队风气给予高度评价,并以准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为切入点,从就业创业的角度提出让学生“先实践,后从业”的观点,旨在推动学生实践、就业双向顺利衔接,避免出现在工作中出现迷茫情感与试错行为。

接下来,上海菊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监周莺表示,吸纳优秀人才是做好教育的关键,同时表示出对进一步做好幼儿教育,吸纳幼教高质量人才的渴望,同时以家园互动为例阐述实践环节对学生发展的重要作用。签约仪式中,2019级马绮蔚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此次签约仪式充分发挥了对同学们的激励作用,我院学子将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按照就业发展要求严格要求自我,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勤奋学习,自觉磨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努力成为知识涉猎广泛优秀教育人才。

洽谈结束后,王萍院长与周莺总监签订了合作协议,为今后的健康长远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标志着我院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水平的全面提升和深化,为同学们学习、实习以及就业提供了一个广阔丰富的平台。我院将在不断地教学改革与创新中,与上海菊育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学前教育学子谋福利,协同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性人才,为社会幼教事业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新媒体中心稿人:戈乙茜 审稿人:王玉 摄影:熊宇欣 付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