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团委举办“大学生成长档案袋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7 23:00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团委举办“大学生成长档案袋评比”活动



为引导我院同学感受自己的成长与进步,进一步明确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儿童福祉学院团委于2021年10月7日12:00在西区二号教学楼205教室举办“大学生成长档案袋评比”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我院王萍院长和部分教师,2019级部分同学以及2020级、2021级全体同学。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简单说明了活动意义和评比规则。本次评比活动共有来自2019级、2020级的十一位学生代表参加。参赛选手依次进行分享,通过幻灯片和视频的形式分享大学生活中的快乐时光和成长经历,在回顾各自成长历程的同时进行了自我评估、自我总结、自我反思及未来展望。在场同学们认真聆听并思考,和选手们一同回顾自己的成长经历,并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进行了规划。活动过程中,评委老师依据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客观分析和严格评分。分享结束后,王萍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此次活动具有深刻意义,让学生看到了自己的进步,获得成功经验,又为教师对学生进行全面评价提供了参考,完善了学生评价体系,并支持学生通过成长档案袋形式记录自己的成长信息,更好的体悟自身人生轨迹和规划未来。

最终李小盈获得一等奖,符靖、周甜甜获得二等奖,郑海欣、张雨溪、崔佳丽、张玉茹获得三等奖,吴亚飞、马悦桐、王晓敏、王一然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了沟通学习、分享经验的良好平台,增强了大家的自我规划意识和学习热情,有力推动我院良好学风的建设。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同学们可以从参赛选手们分享的成长经历中获取宝贵经验,全面提高个人素质及能力,增强自信心与自豪感,明确未来规划,开辟个人的青春奋斗之路。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团委 供稿人:都新宇 孙鑫擎 审稿人:王玉 摄影:李嘉慧 邢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