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纳新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09:45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纳新说明会




为帮助我院学生组织注入新鲜血液,提供学生展现自我的平台,推动学生工作全面高效开展。儿童福祉学院于2021年9月28日18:00在西区二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纳新说明会。我院团委、青马协会、学生会、自律委员会、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说明会。

活动开始,我院团委、青马协会、学生会、自律委员会、新媒体中心五个学生组织依次进行纳新介绍说明,通过幻灯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向新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我院各学生组织的概况。各部门负责人系统地向同学们展示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工作职能、工作理念、规划展望等内容,强调了我院学生组织为学院、为同学服务的职能定位,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来,在实践中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为学院学生组织工作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会上,每一个精心准备的部门介绍环节和生动有趣的视频吸引了新生们浓浓的兴致和强烈好奇,过程中还特别设置了精彩的歌唱表演环节,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深入了解各组织,同学们积极互动、踊跃提出问题,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纳新说明会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组织形象,帮助2021级新生同学们更加明晰我院学生组织的构成和职能定位,为吸纳优秀人才,推进学生组织创新发展奠定了基础。在未来的路上,愿我们携手同行、脚踏实地,用有限的力量绽放无限的光芒,为儿童福祉学院的美好明天续写绚丽的诗篇。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新媒体中心 供稿人:孙鑫擎 审稿人:王玉 摄影:李欣然 李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