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助力梦想·筑梦未来”2021年吉林省国家助学贷款线上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5 16:44 点击数:

关于组织参加“助力梦想·筑梦未来”2021年吉林省国家助学贷款线上招聘会的通知


全体师生: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进一步做好我省学生资助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按照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精准资助,深入推进资助育人,持续加强规范管理,开创学生资助工作新局面,强化困难群体就业帮扶,推动人才留省就业创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工作要求。吉林省学生资助中心近期举办了“助力梦想·筑梦未来”2021年吉林省吉林地区国家助学贷款线上招聘会。为了扩大此次活动影响,为学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领导指示不限吉林地区高校,现请各校组织学生积极参加,截止时间11月26日。

一、主办、协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吉林省学生资助中心

协办单位:吉林化工学院、北华大学、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农业科技学院、吉林医药学院、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及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吉林省恒瑞会议服务有限公司(职怪兽平台)

二、参会人才

2022届高校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三、报名参会方式

搜索https://hrcampus.cn/portal/shuangxuan/detail/id/4649.html报名参加。

注:本次会议谢绝以任何形式、任何理由向求职者收费的单位参加,请同学们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


转自长春人文学院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