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报二级网站更新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7 19:14 点击数:

关于上报二级网站更新情况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学校各单位二级网站是对内管理、对外宣传的重要窗口,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网站建设,每月认真开展自查,做好网站的版面及内容更新等工作,特别是网站中所涉及的单位简介、师资队伍、现任领导、科研情况、教育教学、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办事流程、规章制度、新闻动态等,重要信息要及时更新,做到网站内容准确无误、版面规范美观。以便更好地宣传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招生就业和对外交流合作取得的成就,树立学校良好形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二级单位要在每月月底开展自查工作,及时做好本单位网站内容的维护更新工作,杜绝出现内容不准确、时效性差等问题,对于与学校总体工作相关的重要内容,要与学校主页保持一致。及时清除网站上的空白链接等错误信息。网站中相对静态的内容(如简介、师资等),要随本单位最新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时进行修正(建议标明最后修正时间)。

二、院系网站是招生宣传的重要窗口,各单位要以“展示亮点、体现特色”为原则,在网站显要位置设置招生信息栏目,利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重点介绍各单位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计划、往年分数等方面的信息;突出介绍特色专业、精品课程、教学科研名师、省市级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等,为社会人员及考生提供详实准确的资料,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三、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每月会对全校各单位二级网站进行检查,每年年底将根据自查和检查结果进行评优,同时对整改不到位的网站予以通报。

注:《行政单位网站自查情况上报表》请根据自身网站情况上报该月修正和更新的栏目及对应条数发送至邮箱即可。

 

 

上报时间:2021年10月7日前

上报邮箱:xmt@ccrw.edu.cn

系 人:侯老师,许老师

联系地址:东区2号楼315室


转自长春人文学院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