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两岸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两岸交流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与台湾台东大学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16 00:00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与台湾台东大学开展座谈交流


 


5月18日下午,台湾台东大学幼儿教育系教师熊同鑫在与东北师范大学交流之际,与我校儿童福祉学院开展座谈交流。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岩、儿童福祉学院院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陈晓红、幼儿教育系主任赵晓杰、早期教育系教师田茂及即将赴台湾游学的8名同学参加了座谈会。

熊老师讲到,台东大学是由“省立台东师范学校”、“省立台东师范专科学校”、“省立台东师范学院”、“国立台东师范学院”逐步改制而成。1992年,增设幼儿教育学系,以培养未来幼儿教师为主的师范院校,开设了0-2托婴课程、幼儿游戏、学前特殊教育、幼儿膳食、蒙台梭利、教师资格认证等多元化课程。并对保育类教师和幼儿教师进行了讲解。

同学们就学习的课程内容、学分设置,如何选修课程、消费、网络、交通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了解。通过座谈交流,也让即将赴台湾游学的学生提前有了学业和生活上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