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
实训室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实训中心 > 实训室 > 正文

幼儿体能运动操作室

发布日期:2021-01-04 23:22 点击数:

 

幼儿体能运动操作室


 

1、幼儿体能运动操作室

幼儿体能运动操作室位于实训中心517室,面积约为95平方米,该操作室配备有以幼儿园体育活动的目标为核心依据,为幼儿园运动活动的开展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和材料准备的一套运动装备,包括各种基础材料和特色材料。基础材料是指每个年龄段(小班、中班、大班)共有8类材料组合、若干个小材料,具有极强的组合功能,可配合各种运动器材进行组合。特色材料是指每个年龄段共有16类材料组合,若干个小的材料。除此之外,每个年龄段配有专门的有较强指向性的特色功能系列材料。

2、幼儿体能运动操作室的功能

该操作室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专业、科学的体育活动解决方案,为进行幼儿园体育活设计和教学打下坚实的知识和技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