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库
视频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源库 > 视频资料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团总支举办“同心抗击疫情,传承雷锋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雷锋故事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05-04 21:52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团总支举办

“同心抗击疫情,传承雷锋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雷锋故事分享会

 

2020年初,一场名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袭来,无数人奔赴前线,每个人都在为战“疫”而努力。今年的学雷锋日,也在抗击疫情的背景下显得十分特别,人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见证了一个又一个时代雷锋!

作为当代大学生以及共青团员的我们,应该时刻牢记并发扬雷锋精神,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到哪里去。下面让我们共同聆听由2018级学前三班王妍同学讲述的雷锋事迹吧!



大家都知道雷锋一直将自己比作螺丝钉,那么大家知道这“螺丝钉”的来历吗?让我们一起走进2019级学前一班马绮蔚同学的故事会,共同寻找答案。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雷锋的代名词。雷锋一生虽然短暂,但却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接下来我们就和2019级学前三班的郭雅洁同学一起学习雷锋精神吧!



雷锋用短暂的生命谱写了一曲共产主义战士的壮丽凯歌,雷锋精神具有穿越时空的无穷魅力,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在抗击疫情的今天,无数医护人员选择逆行,无数青年志愿者选择奉献,这正是疫情时期对雷锋精神的最好诠释。相信这场全民参战的疫情战争定能取得胜利,迎来明媚的春天!


(审稿人: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