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优秀毕业生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优秀毕业生王金子个人简介

发布日期:2021-06-08 12:47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优秀毕业生王金子个人简介



姓名:王金子

性别:

专业:学前教育

毕业年份:2015

工作单位及职务:沈阳市实验学校幼儿园 教师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曾任福祉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中共党员。长春市暖春爱心助学公益组织会长。获省市十佳大学生提名,长春好人等荣誉称号。大学期间,她用稚嫩的双肩为西部山区里的孩子支起了一片蓝天,她坚信“是金子在哪里都会发光”,她用行动传递爱的力量,用青春谱写教育的乐章。

大一那年,她义无反顾的开始了她的“西部之旅”。2012年她组织了六支支教队伍到甘肃省会宁县的六个乡镇进行为期二十天的爱心帮扶支教活动,2013年她又一次组织了62名来自长春市的各大高校的大学生去了祖国西部,在经历了漳县大地震,天水暴雨的影响下还是圆满完成了任务。

她曾带领146名长春市暖春爱心助学大学生志愿者,在会宁县政府及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分别有94人获得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领导小组授予的优秀志愿者称号、20位获得爱心天使、10名获得榜样人物及优秀标兵、2名获得优秀组织者及特殊贡献者。她也很荣幸的被甘肃省会宁县教育局和县团委授予“优秀组织者”、“榜样人物”及“特殊贡献者”称号。她们帮扶了313名学生,建立了215个“一对一”帮扶对象,帮扶物资折合人民币达30余万元,同时建立了两个微型图书馆,五个体育室。先后在吉林省和全国等20多所全国大学院校合作募捐筹集物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2013年6月,在全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中,她带领的支教助学团队入围决赛。此外,她带领的团队的优秀事迹也在长春电视台、《兰州日报》、《长春晚报》、《东亚经贸闻》以及新华网、华禹教育网、新浪网等80多家媒体和网站进行了报道。


获奖情况:

1. 2012年5月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011—2012学年计算机作品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2. 2012年12月获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011—2012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3. 2013年4月、11月获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2012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4. 2013年5月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五.四评优”中获“优秀团员”。

5. 2013年11月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获“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6. 2012年8月及2013年8月获甘肃省教育局全国大学生暑期西部支教活动中被授予“优秀组织者”称号

7. 2012年8月及2013年8月获甘肃省教育局“关注西部山区,心系留守儿童”物资帮扶活动中被授予“特殊贡献者”称号。

8. 2013年12月获吉林省长春市高校文明杯“文明大学生”荣誉称号。

9. 2014年12月获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多元成才奖学金”。

10. 2015年5月获“长春好人”。

11. 2015年5月获“吉林省十佳大学生提名奖”。

12. 2015年6月获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优秀毕业生”。

13. 2017年获沈阳市沈河区优秀小课题主持人。

14. 2018年12月获沈阳市研究型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