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获奖情况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获奖情况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2017级学生曲丽茹获第13届新加坡 中新国际音乐钢琴比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06 00:00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2017级学生曲丽茹获第13届新加坡
中新国际音乐钢琴比赛三等奖


 
        近日,第13届新加坡中新国际音乐比赛初赛圆满落幕。儿童福祉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7级学生曲莉茹荣获钢琴VII组三等奖,指导教师王庆男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这是儿童福祉学院成立以来,师生参加钢琴比赛所获最高奖项。
新加坡中新国际音乐比赛暨艺术节是亚洲古典音乐界最具专业性、规模性的国际古典音乐类的比赛之一。平均每年有来自全世界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每一年来自全国11所音乐学院和各类大学艺术院系的参赛选手有数百名,他们都是从近五万人的选拔当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评委的专业程度和竞争的激烈程度由此可见。
        本次比赛不仅荣誉个人,还彰显学校综合素质教育的优越,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儿童福祉学院还将继续拿出最佳的状态为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书写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