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子风采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举办“品书中百味,留无尽余香”活动(十一)

发布日期:2024-04-05 18:25 点击数:

“大抵观书先须熟读,使其言若出于吾之口。继以精思,使其意皆若出于吾之心,然后可以有得示。”读书是一种充满乐趣和收获的学习方式。为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深入阅读,领略经典之作的魅力,为此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举办“品书中百味,留无尽余香”活动。参加活动的有2023级部分同学。

活动伊始,八位分享人朝气蓬勃,自然大方,向大家声情并茂地分享作品简介、创作背景以及诵读经典篇章,畅谈读书心得。他们用真挚的情感、生动的语言,将书中的故事情节、人物性格、文化内涵展现得淋漓尽致,使同学们感受到了阅读的力量,激发了同学们进一步探索书籍世界的热情。

本次活动的开展,给同学们带来更为广阔的社会空间和舞台,同学们的内心世界将因读书而广博。今后,我院将继续倡导同学们坚持阅读,让书香浸润心灵,让阅读点亮人生。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热爱阅读的学子们定能在书籍的海洋中畅游,不断提升自己的文化素养和思想境界。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 供稿人:刘畅 审稿人:倪智超 图片:儿童福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