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子风采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举办“品书中百味,留无尽余香” 活动(十)

发布日期:2024-03-22 20:14 点击数:

书籍是人类文明和智慧的结晶,承载着人类的历史、文化和知识。为提高我院学子认知水平和读书的热情,为此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举办“品书中百味,留无尽余香”活动。参加活动的有2023级部分同学。

在本次活动中,八位分享人积极发言,运用简练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通过分享作者简介、创作背景以及主要人物的具体分析,活动中,同学们注意力高度集中,畅所欲言,讨论自己的所思所想,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读书不仅提高了思维能力,还可以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历史文化,使他们身处知识的海洋,享受阅读的乐趣。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阅读环境,激发阅读热情,感受到阅读带来的精神滋养,引导大家养成阅读的习惯,共同构建一个书香四溢的校园。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 稿人:刘畅 审稿人:倪智超 图片:儿童福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