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子风采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举办“品书中百味,留无尽余香”活动(九)

发布日期:2024-03-13 22:51 点击数:

在高尔基眼中,读书是求知者的面包;在古代文人眼里,读书是良药、黄金屋、颜如玉;北宋诗人黄庭坚曾说:“三天不读书,便语言无味,面目可憎”;华师大一位教授退休后感言:“不读书,何以活?”为此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举办“品书中百味,留无尽余香”活动。参加活动的学生有2023级部分同学。

在本次活动中,八位分享人向同学们分享了他们对喜爱书籍的阅读心得和感悟。通过他们的讲述,带领同学们走进了一个个精彩纷呈的世界,让同学们感受到文字的力量和魅力,并从中汲取了智慧。这场精神的盛宴,激发了同学们对阅读的热情和对知识的渴望。

在我们的心底,总有这样一本书,它就像一滴清水浸润我们的心灵,可以折射出来自心灵深处的光芒。让我们用心去聆听、去思考、去交流,让思想的火花在交流中碰撞出更加绚丽的色彩。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稿人:叶倩霓 稿人:倪智超 图片:儿童福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