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子风采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给梦想插上翅膀,让青春扬帆起航”主题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21:5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关注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状态,引导我院学生坚持追逐梦想,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环境。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于3月13日15:00在西校区二号教学楼203教室举办“给梦想插上翅膀,让青春扬帆起航”主题分享活动。我院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梦想对大学生的重要性,进一步深化同学们追梦逐梦意识。活动过程中,学生代表们依次结合自身经历,分享在追梦过程中遇到的有意义的人或事,希望同学们能够静心审视自己的内心,勇敢追求梦想,走向美好未来。活动最后,主持人总结了在追梦过程中遇到困难应如何解决的办法,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应对困难危机,勇于在追梦的道路上奋勇前进。活动过程中特别设置了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全身心投入,现场活动氛围热烈。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自我规划意识,塑造积极的心理品质,引导大家从逆境中成长,勇于追求梦想。相信我院同学们将在本次活动中汲取经验智慧,在生活中勇敢探索,扬帆起航,开辟崭新的人生篇章。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 稿人:王博 张艺铭 慈天宇 杨燕婷 稿人:倪智超 摄影:姚延红 杨雨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