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子风采 > 正文

我爱我的祖国——孙玮晨

发布日期:2019-09-24 20:47 点击数:

我爱我的祖国


作为学前教育的学生,未来的我们大多数都会为人师表,为人师表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以身作则,我们要认真做好教育工作,孩子的未来就是祖国的未来,只有孩子们有一颗爱国心,我们的祖国才可能被建设得越来越强大。

还记得左宗棠,曾国藩等一些前辈领导的洋务运动让我们意识到,当时的前辈已经意识到了教育的重要性,那第一批出国门的孩子经过历练,回来报效祖国,尽管最后运动失败了,但是,这也是一个有意义的运动。其实一直以来,爱国的人一直都在,爱国的心,建设祖国的心,一直都在。

现在,香港事件牵连着两岸同胞的心,那些反对一国两制,想要让香港独立的人有没有想过,他们的这些做法不是在救香港,而是在摧毁它,现在的香港街道没有了往日的繁华景象,剩下的只有贴满指示牌,涂满涂鸦,杂乱无章的街道……

1981年8月26日,邓小平爷爷提出一国两制的治国方针,爷爷的初心是在尊重香港的同时做到一国统一,但是现在却有一些港独分子说当初的一国两制是错误的,甚至明目张胆反对一国两制,我们不知道这些人的目的是什么,但是我们必须要让他们知道,不尊重祖国的制度是没有好下场的,香港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中国一点都不能少!

希望我们每个人在祖国母亲七十周岁之际,能够坚定自己的爱国心,我们力量不大,但是我们有一颗爱国的心,希望我们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富强,国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