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子风采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13 00:00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考研是大部分学生学习深造的有效途径,但 “怎么考研”、“考研我该准备什么”却成了让考研意向生们最头疼的问题,为了给有意向考研的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们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帮助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儿童福祉学院于2018年9月7日12:30在东校区五号教学楼702教室举办了考研经验交流会。幼儿教育系主任赵晓杰老师为参加此次交流会活动的2015级、2016级准备考研的学生进行了答疑。
       赵晓杰老师不仅向大家传授了关于去知网研究相关资料,进行相关学习的经验,还推荐了具备专业考研资料的相关书店。值得一提的是,赵晓杰老师将想考研的同学召集到一个学习群内进行互相交流学习以及经验分享,帮助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赵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让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着,在讲明了考研的重点的同时,大大提高了同学的学习兴趣。赵老师还分享了一些关于考研的小建议,对准备考研的学生有了实质性的帮助。各位准备考研的学生认真的态度赢得老师的高度赞赏。交流会最后赵老师鼓励大家:学习中不仅要积累经验,掌握技巧,更要以平常心态看待考试,相信自己,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确定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为之努力拼搏,最终取得理想的结果。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考研是人生中宝贵的经历,要用心地享受这个过程,每天充实而富有激情的快节奏生活,因为掌握一个方法、记住一篇课文而发自内心的喜悦。大家的心都不再沉寂了,开始思考今后的路该怎样去走。考研经验交流会,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更多的是心态上的成熟。沉得下心、耐得住寂寞,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与战友并肩备考的心态。如能练就这些,成功必在不远的将来,丰收的喜悦也必将伴你长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