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子风采 > 正文

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风雅传承 ——儿童福祉学院毕业生回母校看望穆树源

发布日期:2018-09-13 00:00 点击数:

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风雅传承 ——儿童福祉学院毕业生回母校看望穆树源董事长



 
        9月9日,教师节前夕,穆树源董事长亲自会见儿童福祉学院学前教育专业4名毕业生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董事长助理辛文陪同参加了座谈会。
       拜访昔日恩师、共叙师生之情,重温大学岁月、亲历母校发展。9月9日,儿童福祉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11届优秀毕业生郑雅姿、2013届崔馨予、2014届于海洋、张乐4名同学回到母校,共同看望穆树源董事长,热情表达往届毕业生对母校和恩师的思念与感恩。
穆树源董事长亲自会见毕业生并亲切交谈。他十分关心地询问了每一位同学现在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听到同学们现在都已成为各自工作岗位的骨干,很是欣慰。他向优秀毕业生们讲述了创办学校的艰难历程,从分散办班、租房办学到有了自己的大学校园,从单一语言学科到多个专业,从联合办学到独立学院。现在东、西两个校区隔路相望,高楼林立、环境优美,教学设施设备齐全。创业虽艰苦,但老一辈教育工作者始终不忘初心,坚持把培养人才放在第一位。穆树源董事长还嘱咐各位毕业生要勇于开拓,发扬学校老一辈教育工作者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不顾个人利益,一心扑在教育事业上,为学生着想,一心一意地将学生培养成才。毕业生们深受感动和鼓舞。穆树源董事长为优秀毕业生赠书《追求》并写下了寄语,鼓励优秀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要发扬勤奋开拓、自强育才的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为社会多做贡献。
       三十载寒来暑往,三十载风雨兼程;三十年开拓进取,三十年风雅传承。所有人都坚信,学院能创造出硕果累累的今天,也必将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后,学前教育专业2016级王悦,将同学们用所学专业技能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送给了穆树源董事长,以此祝贺学生们心目中的穆爷爷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