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子风采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积极参加“新生运动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30 00:00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积极参加“新生运动会”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新生交流,促进校园文化的发展,锻炼身体素质,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2018年9月26日,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于西校区运动场举办了第四届新生运动会,儿童福祉学院新生积极参与其中,与来自其他11个院系的新生共同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在这跃动金秋的校庆月,即使空气中泛着丝丝凉意,但运动健儿们却仍以热情饱满的姿态、英姿飒爽的精神坚持在运动会赛场上,她们展现出极大的运动热情。每个人都在赛场上或奋力拼搏或加油打气,他们用青春的活力向三十年校庆献礼。最终,儿童福祉学院获得了女子铅球第一名、女子铁饼第一名、女子400米第五名、女子跳远第七名的好成绩。每位运动健儿,都是值得学习的,她们团结拼搏、竭尽全力的精神值得我们赞扬和传颂,本次运动会,儿童福祉学院以总分第七名的成绩交上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本届新生运动会,彰显了儿童福祉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强大的凝聚力,体现了我们追求卓越、团结奋进的人文精神,也磨砺了儿童福祉学子克服困难的意志,同时提高并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儿童福祉学院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运动员挥洒的汗水,离不开学生干部们的默默付出,坚信儿童福祉学院将会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去迎接未来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