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子风采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成功举办校友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00:00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成功举办校友交流会



 
       9月15日,迎来了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建院30周年校庆日,学前教育往届毕业生回到母校,参加了庆典活动并参加了儿童福祉学院毕业生交流会。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陈晓红,学生党支部书记、2016和2018级辅导员王玉,2011届、2013届、2014届、2016届和2018届部分毕业生及2016、2017级在校生参加了交流会。
       在优秀毕业生生交流会上,已经毕业的学长和学姐们以真诚的态度,朴实的语言介绍自己的实际经历,给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人生经验。2013届毕业生崔馨予讲述了她的工作经历和在校作为学生干部所得到的经验并踊跃鼓励大家多参加各种活动增长经验;2011届郑雅姿给大家讲述了她和室友们一起交流学习的考研经历并告诉大家要多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多做事、做实事;2014届毕业生张乐并给各位提出建议不管在哪里都要保持虚心向他人学习的心态,端正自己的态度;2014届毕业生的于海洋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确定目标,不怕吃苦,珍惜大学时光,实现青春梦想;2010届毕业生王洋结合自己在新加坡的工作经历告诉大家永远不要放弃学习。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要从多个方面充实自己;2016届毕业生张博楠用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在教师资格证的考试上和以后的教学中处理问题的方法,告诉同学们多读书、多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要抓住成长机遇,不断提升自我专业素质,逐步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其他优秀毕业生的发言更是将交流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更是热烈的自主交流,并建立微信群聊有助于日后进一步交流学习。最后,儿童福祉学院为此次返校的校友赠送了我院为人文学院30年校庆准备的纪念品,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生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儿童福祉学院各级学生的相互交流,分享学习方法和经验,对未步入社会有了更多的认识。亲切交流、现场问答,更增强了学生的自信,拉近了校友与学子们的距离,也体现了校友不忘感恩、回馈母校的优良传统。在学生中产生了极大的感染力,坚定了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信念,为学习增添了无限动力。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   撰稿人:韩丽丽、王晨璐   摄影:王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