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子风采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保护知识产权,弘扬人文精神”签条幅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3 00:00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保护知识产权,弘扬人文精神签条幅主题活动

 

 

为促进学生了解有关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知识,培养尊重知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于20184261150分,在西区食堂门口举办以保护知识产权,弘扬人文精神为主题的签条幅活动。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生干部们热情的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和宗旨,并为大家讲述了世界知识产权日的有关知识。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王洋老师,于伟丽老师以及孙瑛辉老师也参与其中,纷纷在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认可。学生干部们热忱的描述,更是吸引了外国友人的注意,对于维护知识产权,外国友人也十分认可,他们不仅认真的签下了自己的中文名字,还呼叫朋友一起签名。对于这一活动,同学们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并踊跃参与,郑重地在条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以此表示自己坚决维护知识产权的决心。知识产权是指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在科学技术方面或文化艺术方面,对创造性的劳动所完成的智力成果依法享有的专有权利。在社会经济发展和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同学们应当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主动了解关于知识产权相关的知识,用行动尊重和支持每个原创,用行动证明维护知识产权的决心!

  通过开展此次签条幅活动,同学们知道了要维护知识产权,要做到能够尊重知识,尊重创造,尊重知识产权。尊重知识产权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因此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为中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完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