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学子风采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五四升旗仪式”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13 00:00 点击数:

五四升旗仪式主题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以及庆祝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30周年华诞,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于2018年5月4日早6时30分在西区操场举行“五四升旗仪式”主题活动儿童福祉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扬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老师,儿童福祉学院2015、2016级学生干部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青春激昂的描绘99年前那些热血青年的壮举,并宣布五四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在国歌和校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与校旗先后徐徐升起,全场师生迎着朝阳凝视着国旗和校旗,肃穆庄严。之后,2017级的同学们在操场上组成30”的形状,这正代表着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建校30周年。 学生代表法律系张汐同学表示,要弘扬五四精神,用激情来谱写青春的华章,用热情来答满生命的问卷在青春的岁月里拼搏向上,不负韶华

五四升旗仪式至此圆满结束了,但是五四精神的传承并没有结束,它永存于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直至内心的最深处,并将由我们继续传承和发扬下去。因此我们要以青年之姿,缅怀五四先驱,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坚持胸怀理想与脚踏实地相结合,不断开拓创新,积蓄才智,奋斗成才,以青春梦托起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