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前行力量”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0 22:3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引导我院青年学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儿童福祉学院青马协会于4月10日15:30在西校区二号教学楼301教室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前行力量”学习研讨活动。我院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代表们围绕“身为青年如何为国家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这一问题依次进行分享,他们表示,将不断了解国家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以勤奋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为目标,以勇于担当、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为使命,将个人的理想信念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以己身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活动过程中,大家共同观看了关于两会精神的相关视频,并进行了知识竞答环节,在学思悟践中强化学习成果。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发表心得感悟,表示要努力学习,勇担责任,在两会精神的积极引领下,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姿态,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两会精神的重要性,增强对党和国家的认同感,坚定前行的信心与决心。相信我院学子在未来学习生活中会以两会精神为积极指引,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真切地将个人前途命运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为推进国家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 供稿人:崔西西 杨燕婷 稿人:倪智超 摄影:姚延红 于佳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