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担强国重任,做有为青年”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10 22: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儿童福祉学院团委于4月10日14:00在西校区二号教学楼201教室举办“担强国重任,做有为青年”主题观影活动。我院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带领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号召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爱国主义情怀。活动过程中,大家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相关纪录片,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伴随着慷慨激昂的音乐,大家仿佛置身历史的洪流中,随岁月流转,品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了让爱国主义精神扎根于心的信念。活动最后,同学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时刻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生深刻领会爱国主义精神中所蕴含的时代价值和精神内核。相信我院学子将以革命先辈无私奉献、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为引领,时刻铭记历史,传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使命,凝聚奋进力量、筑牢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展现新时代我院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 供稿人:徐焱鑫 周柔曼 审稿人:倪智超 摄影:姚延红 杨雨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