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20:43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壮大学院党组织,扩充我院党员队伍,推进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1日中午12:30在东区五号教学楼829教室召开“2020年度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儿童福祉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玉同志主持。大会伊始,王玉同志介绍了党支部成员到场情况并宣读大会议程。本次会议主要讨论王楠、胡长钰、孙玥玄、闫茹、张心怡、耿赫阳、聂萌萌、张晓杰、李怡茗、潘赢男十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进行,首先十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自己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随后,培养联系人对于十名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经过与会党员的客观分析,均对十位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间的个人情况和综合表现表示认可与赞扬。最终由到会正式党员对申请入党的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问题进行投票表决。王玉同志宣读了党支部大会决议:十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投票均全票通过。接下来,十位转正党员同志进行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将会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注重党员形象,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的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奋斗。活动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陈晓红同志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按期转正的正式党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她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坚定政治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强化党员责任意识,肩负起党员的使命,弘扬和传承我院志于幼教,立德树人”的学院精神,积淀力量共筑学院的崭新篇章。

新的灵魂已经注入,新的挑战已经来临,十名转正党员带着坚定的决心,为党奉献终生。相信他们一定不会辜负组织的信任,发挥榜样的力量,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立志为幼教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新媒体中心 供稿人:胡鑫 张安琪 审稿人:王玉 摄影:李欣然 姜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