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思政进学生社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享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19 21:14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开展

党建思政进学生社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享交流活动


 

    为深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12月19日1145西校区五公寓144学生工作之家开展“党建思政进学生社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享交流活动。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晓红、辅导员老师高扬王玉17级学生党员参与次活动。

    学生党员们在社区活动中分享了学习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对党的领导充满信心,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他们也将把个人理想融入到伟大中国梦的实现进程中,积极肩负起新时代青年学子应有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教师们要求学生党员要在生活和学习中深刻领会和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以担当的作为务实行动,摆正前进方向,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党员教师的介绍和相互交流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容有了更多的了解,提升了思想意识认识到了作为学生党员,要勇担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使命。儿童福祉学院将坚定不移地抓好党建思政进学生社区工作,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党建思政进学生社区活动在思想引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中的示范作用。


稿人:张宁麟 稿人:陈晓红 摄影:孙静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