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8年4月份全校学习培训安排

发布日期:2018-09-13 00:00 点击数:

2018年4月份全校学习培训安排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门:

     根据学校党员学习教育培训计划,现将4月份学习培训内容安排如下。

(一)学习内容

1.校院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全校党员、教职工集中学习讨论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第四专题: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增专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2.科级以上干部学习培训安排为,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两次学习培训活动:

(1)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开展一次讨论。

(2)组织一次党章修正案学习辅导。

(二)学习要求

各单位组织学习要做好学习记录,包括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讨论发言情况、学习课时,参加学习人员到会情况。要保证党员每年集中学习培训时间不少于32学时,基层党组织书记和班子成员每年集中学习培训时间不少于56学时。学校党委有关部门将抽查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