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工
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学工 > 党建工作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全体教师观看“学习新思想吉林高校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4 00:00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全体教师观看“学习新思想吉林高校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的统一要求,6月20日下午,在东校区五号教学楼702会议室,儿童福祉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观看了视频。党总支书记、院长王萍,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陈晓红,幼儿教育系主任赵晓杰,副主任崔迪,早期教育系副系主任杨影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张兴海、长春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淑东,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以“学习总书记新思想,办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大学”和“奋斗青春 照亮梦想”为题为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等10所高校千余名师生代表作了精彩的授课。授课中,张兴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根本任务”“两个标准”和“三项基础性工作”,切实办好、办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坚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切实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和研究阐释;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张淑东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勇担时代大任,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内容进行了讲授。   

“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高校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儿童福祉学院所有师生在授课活动中受益匪浅,在教书育人工作中要以马克思主义思想为指导和方向。遵循马克思主义哲学做事,教授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将家国情怀紧密围绕专业发展,成为国家所需要的人才,为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儿童福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