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系列活动--|儿童福祉学院举办“幼小深研究,游戏促衔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09:31 点击数:

学前教育宣传月主题系列活动--|儿童福祉学院举办“幼小深研究,游戏促衔接”主题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我院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儿童福祉学院青马协会于2022年5月19日18:00举办“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主题研讨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活动伊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并激励同学们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随后,大家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视频并分享了建团百年红色故事,同学们沿着先辈们足迹,共同回顾共青团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家在活动中收获良多,纷纷表示将会汲取活动经验,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合理运用所学知识,充分发挥游戏设计的重要教育价值,引导幼儿身心全面健康发展。

本次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同学们对学前儿童发展规律的认识,增强了我院学生的思维创造的能力,有利于提升我院学生的专业素养。学院将持续开展各类幼小衔接相关活动,不断调动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为我院学子积极投身于幼教事业奠定坚实基础。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人:张馨月 李宇 图片来源:儿童福祉学院部分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