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传百年薪火,谱青春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20:54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传百年薪火,谱青春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为引导同学们践行青年使命,勇担历史重任,激励同学们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和明确的人生目标。儿童福祉学院团委于2022年5月17日19:10举办“传百年薪火,谱青春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形式开展。活动伊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大家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并分享优秀团员事迹激励着同学们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同学们在分享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随后,大家观看团史视频,重温红色记忆,追寻红色足迹,使同学们进一步铭记历史、力争上游。同学们纷纷表示,只有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才能够更好的彰显青春力量。活动最后,进行了党史知识竞答,同学们积极参与知识竞答,在积极思考与踊跃发言中强化了知识理论的学习。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时代使命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以实际行动展现新青年的先进性,树立青年目标,相信我院学子将会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牢记时代使命,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绽放青年光芒。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团委 供稿人:吕思颐 李云娟 图片来源:儿童福祉学院部分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