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润泽心灵,向阳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4 14:54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润泽心灵,向阳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大力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学院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5月14日18:00举办“润泽心灵,向阳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在5月25日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到来之际,学院学生会以线上方式组织各班级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活动伊始,各班心理委员介绍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呼吁同学们密切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并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心理健康教育的相关视频,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生活经历交流疏解心理压力的有效方法,分享心理调适技巧,旨在帮助同学们发展良好的心理素质,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活动过程中进行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答题并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会更加注重自身心理健康建设,不断认识提升自我。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具体实践,发挥了引导学生密切关注自我的重要作用,相信大家在了解并掌握疏解心理压力的各类方法后,将以更加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做真正的情绪主宰者与生活主导者。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人:高洁 李云娟 图片来源:儿童福祉学院部分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