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举办“树立优良作风,深化服务精神”主题秋季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4 19:16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举办“树立优良作风,深化服务精神”主题秋季培训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增强学院学生会组织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于202110241630在西区二号教学楼303教室举办“树立优良作风,深化服务精神”主题秋季培训大会,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培训大会,严格贯彻落实学校下发的培训学习资料和要求,对学生会组织成员进行培训。大会围绕回归服务宗旨、优化组织结构、坚持从严治会、培育清新文化等方面开展学习交流,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相关内容,以学促改,进一步规范学生会的规章制度和工作作风,对学生会工作人员提出新的要求。随后,同学们学生会组织成员具备的优良作风开展我为同学做件事服务活动的策划反思自身的不足和未来展望”三个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积极思考并就这三个问题分享个人看法,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会组织成员,要时刻牢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规范自身工作行为习惯,恪尽职守,本着积极向上的服务精神和态度为学生会工作的开展贡献力量。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学院学生组织队伍建设工作,优化学生会组织成员工作作风,进一步落实其个人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培养。我院学生会将持续深化改革,促进学生组织成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身责任感,明确组织职能努力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会组织,使引领和服务广大同学的水平和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团委学生会 稿人:洪洋 张志玉 稿人:王玉 摄影:李嘉慧 李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