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举办“集思策划,缔造精彩”主题策划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16:39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举办“集思策划缔造精彩”主题策划培训活


为使学生会组织成员掌握文字撰写基本技能,增强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儿童福祉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10月17日16:00在西区二号教学楼303教室举办“集思策划,缔造精彩”主题策划培训活动。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说明策划撰写与策划查阅等基本技能在未来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策划的构成部分、策划的查阅方法以及策划撰写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随后,秘书处工作人员结合幻灯片进行展示,为大家现场演示了查阅策划的具体步骤,同时强调要注重策划书字体、字号、文字加粗与否、标题格式等细节内容的处理,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策划查阅的学习。活动过程中,大家共同分析解读有不同错误问题的策划书,并进行纠错、改错,在积极的思考和踊跃的发言中,自觉加深了同学们正确撰写策划的认知。活动最后,主持人呼吁同学们应该增进沟通、促进交流,同时不断加强合作意识和集体意识,着力实现组织成员的共同努力、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学生会组织成员树立正确的工作观念、集体观念和敬业观念,增强自身责任感,提升学生会组织的整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相信同学们能够在此活动中强化个人综合素质能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我院学生会组织建设和发展而不懈奋斗。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团委学生会稿人:杨嘉益 邢佳玉 审稿人:王玉 摄影:李嘉慧 付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