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团委举办“百年接力·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20:08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团委举办“百年接力·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和广度,引领我院学生感受先辈风采,继承和弘扬伟大的爱国精神。儿童福祉学院团委于2021年10月14日18:00在西校区二号教学楼101教室举办“百年接力·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学生组织成员代表、我院团委部分工作人员以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由学生代表向大家叙述了长征精神的内涵及其时代价值。随后,在主持人带领下大家共同回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回忆红色历史,传承党史文化。接下来,进行了“亲爱的党,我想对您说”主题征文分享环节,学生代表们通过幻灯片依次分享了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和长征时期的动人故事,抒发了我院学生对我党深切的崇敬和强烈的赞颂。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建党百年的相关视频,并结合自身实际发表心得体会,部分同学还结合近些年个人家乡的发展变化来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与衷心祝愿,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嘱托,肩负时代任务和使命,不懈拼搏奋斗,以奋斗之姿投身祖国建设事业。活动最后,开展了有趣的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认真思考、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我院学生汲取我党不竭的精神力量,发扬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相信我院学子将会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牢记时代使命,勇于追梦圆梦,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建设结合起来,在学习发展的实践中践行时代使命。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团委稿人:都新宇 李宇 审稿人:王玉 摄影:李嘉慧 付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