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参加我校第七届“新生”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23:49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参加我校第七届“新生”田径运动会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切实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意志,营造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儿童福祉学院积组织2021级新生同学于2021年10月1312:00在西校区运动场参加我校第七届“新生”田径运动会。

阳光明媚,新生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田径场上各项比赛有序进行。我院运动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保障下,有序检录,赛前热身准备后,在各个项目中奋力拼搏、团结协作,任汗水在赛道上肆意挥洒,展现出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用行动诠释着绝不放弃的精神。赛场边的同学们纷纷为奔跑在赛道的运动员喝彩,为赛场上投掷跳跃的矫健身姿呐喊助威,运动场上热情高涨,欢呼一片

2021级新生同学们在运动会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出儿童福祉学院学子蓬勃欲发的活力、朝气和对体育锻炼的激情与热爱。最终,儿童福祉学院获得女子跨栏第二名、女子标枪第三名、女子跳高第四名、女子1500米第六名、男子标枪第四名的优秀成绩。

本次运动会充分调动了我院2021级新生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集体精神、荣誉感和组织凝聚力,极大地促进了新生之间的交流和了解。相信学院的新鲜血液也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新媒体中心 供稿人:孙鑫擎 审稿人:王玉 摄影:李嘉慧 熊宇欣 韩玉 李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