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理论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21:38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理论报告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儿童福祉学院党总支于92912:30在东校区五号教学楼702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理论报告会。本次活动特邀我校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兼职理论助导员、机关党总支书记、招生办主任赵慧军老师主讲,我院全体教师参会。

主讲人赵老师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报告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为线索,带领与会教师剖析其精神实质,共同感悟建党精神,同时赵老师结合幻灯片内容,以严密的逻辑、科学的语言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理论作为指导思想”、“马克思主义必须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中国共产党有永久奋斗的精神动力”、“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群众路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五大方面分别展开深刻解读。本次报告内容丰富,贯穿我党历史发展与政治学说,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从“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磅礴力量,把精神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党的理论学习需要长期坚持贯彻,今后我院将持续推进党政学习工作走深走实,夯实学院党组织建设基础,将党的信念融入到工作之中,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