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无运动 不青春|儿童福祉学院参加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21:25 点击数:

无运动 不青春|儿童福祉学院参加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鼓励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增强集体荣誉感,儿童福祉学院积极组织2018级、2019级、2020级、2021级优秀运动员参加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自922日开幕,总赛程三天,分为预赛和决赛,包含田径赛事中各类的比赛项目。在赛场上我院运动员奋勇拼搏,以不断进取、超越自我的姿态投入比赛,用速度与坚韧的意志品质,努力为学院争光添彩。他们争优创先、奋发自强的运动精神成为了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也纷纷来到赛场旁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声声呐喊诠释着儿童福祉学院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我院运动员们力争一流、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气神”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最终,儿童福祉学院获得了女子二百米第二名、女子四百米第七名、女子八百米第一名和第七名、女子一千五百米第五名和第八名、女子三千米第七名、女子四乘一百米第七名、女子四乘四百米第四名、女子一百米栏第四名、女子四百米栏第五名、女子三级跳第三名、女子铁饼第七名、女子跳远第五名、女子铅球第七名、女子跳高第四名、男子一百米第五名、男子二百米第五名、男子四乘四百米第六名、男子标枪第五名和第七名,总成绩第六名的优秀成绩。

本次运动会的参与,调动了大家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集体合作精神。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协调好运动与学习的关系,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面貌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新媒体中心 供稿人:孙鑫擎 审稿人:王玉 摄影:李欣然 李嘉慧 熊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