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新闻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团委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2 20:54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团委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



为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我院学生爱国爱党的思想根基。儿童福祉学院团委于9221800在东校区五号教学楼617619621623627教室举办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校团委学生组织成员代表、我院团委部分工作人员及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由各班级组织开展。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相关党史知识,并结合幻灯片梳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脉络。随后,学生代表们依次分享自己熟知的英雄事迹和党史故事,共同追寻红色记忆,感悟我党的精神内涵。接下来,同学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深刻感悟时代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同时,活动设置了党史学习知识竞答环节,大家积极思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活动最后,同学们观看了爱国主义相关视频,并结合自身实际发表心得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时代在变迁,但爱国和追求进步的目标永不变,青年大学生应在我党光辉的沐浴下,铭记历史、饮水思源,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使命。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学习了解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我院学子汲取我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的伟大精神与信仰力量。相信我院学子将会继承和发扬党的红色基因,保持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儿童福祉学院新媒体中心 供稿人:戈乙茜 审稿人:王玉 摄影:李欣然 李嘉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