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功能升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20 15:31 点击数:

关于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系统功能升级的通知


广大校园网用户:

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为校园各业务系统提供认证服务,是校园信息化系统支撑平台之一。该系统自2020年8月8日运行以来,为校园网用户日常校内事务提供便利。为了给用户提供更便捷、优质的服务,提高网络安全水平,数字化校园建设规划处近期对系统进行了升级,并拟于2021年9月23日上线运行。

此次升级包括以下三个特性。

一、为了兼容不同显示器显示的效果,更直观便捷的服务校园网用户,更换了原有登录界面,增加了中英双语界面选择。

二、新增了“微信扫码”登录的功能,我校师生员工可以通过“微信扫码”登录统一身份认证系统。

三、界面下方新增了“更改手机号”功能,我校师生可以通过这个选项更改自己的手机号码,方便快捷。

如果您在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系统时遇到任何问题,请致电 84575005 或是发送邮件至 nms@ccrw.edu.cn


转自长春人文学院    

2021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