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西班牙卡米亚斯大学“3+1”项目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1 06:51 点击数:

儿童福祉学院举办西班牙卡米亚斯大学“3+1”项目宣讲活动


 

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增加学生对西班牙卡米亚斯大学“3+1”项目的了解,儿童福祉学院于11月29日18:00在东校区2号教学楼505教室举办了西班牙卡米亚斯大学“3+1”项目宣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助理陈晓红、2017级辅导员老师赵建华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西班牙卡米亚斯大学“西语青少年儿童对外汉语硕士”教研室主任索蕾、西班牙卡米亚斯大学国际处中国合作项目专员赵丽晶做了宣讲说明。

赵丽晶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西班牙的历史、经济、文化、教育、安全等多个方面,以及2019年暑期的夏令营活动,帮助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当地的人文环境。索蕾老师介绍了西班牙幼儿学校的教学方法,开发儿童思维能力、构建多元智能的教学计划,并与同学们就如何给西班牙幼儿讲授中文进行了模拟互动教学,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法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开拓了学生的专业视野。此次宣讲说明会也拓宽了学生的就业渠道。


(撰稿人:韩丽丽 摄影:高雪彬 孙玥玄 审核人:陈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