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加拿大维尼尔学院与儿童福祉学院开展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29 00:00 点击数:

加拿大维尼尔学院与儿童福祉学院开展座谈交流会


儿童福祉学院为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529日上午,加拿大维尼尔学院教师代表Cathy Mott一行4人与儿童福祉学院开展了座谈交流会。院长王萍、幼儿教育系主任赵晓杰、院长助理陈晓红参加了交流会。

维尼尔学院校方代表介绍到,维尼尔学院位于加拿大魁比克省的蒙特利尔市,是一所公立高等学院,早期教育系于1972年成为独立单位,并建有实验幼儿园作为学生专业实习基地。学生培养以能力为培养中心和目标,学生在三年学习中,有500个小时的专业实习,在实习手册的详细指导下,获得丰富的实践经验。在教学课程设置上,开设了儿童发展、早期儿童健康和营养、早期儿童安全和急救、家庭社会学、团队合作与沟通、创造力和幼儿教育者、幼儿语言文化发展、幼儿运动与音乐等多样化专业课程。

院长王萍介绍了儿童福祉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就0-3岁早期教育和3-6岁幼儿教育进行了说明。双方就短期交流、课程内容、费用问题进行了商谈,并在教师和学生的学习交流达成了初步意向。座谈结束后,加拿大维尼尔学院教师代表参观了儿童福祉学院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