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两岸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两岸交流 > 正文

大仁科技大学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18-09-13 00:00 点击数:

 大仁科技大学招生简章

 

创立与沿革

19663大仁药学专科学校成立

2005 8 月更改校名为大仁科技大学

1999年8月升格为大仁技术学院

目前设有 4学院 16系 5学位学程 6研究所

大仁科技大学的特色与优势

自创校以來秉持「力学行仁」的校训,踏实办学,培养品德与智慧并重、理论与实务合一的专业人才。办学成绩深受教育主管单局与社会各界的肯定,在精致农业、生技与休闲产业等领域皆有得天独厚的教学资源,不仅落实推动全人教育,更是目前拥有全台湾完整一贯的技职体系。现有校区广达三十公顷、校园宽阔优美,设施完善;学生群包括研究所、四技、二技等,人数近 8,500 余人,规模之大,位居台湾高屏地区前三大技职院校。邻近有农业生物科技园区和原住民文化园区,所设立之系均结合地方特色,亦加强与产业之合作,且多属台湾推动的六大新兴产业和十大重点服务业之相关领域。

此外,本校的办学绩效也深获各界肯定,以下仅为部分近年来获得的荣誉与办学特色。

  • 配合社会职业群组需求,培育学生继续进修,研究与发展终身学习之高阶能力

  • 屏东唯一通过国际安全认证大学,荣获「环境管理系统 ISO14001 认证」,学习无后顾之忧。 

  • 全台唯一的药护合一科技大学。

  • 休管系学生卢映琦赢得2008年北京奥运举重銀牌;餐旅系学生许博胜参加2010年世界杯调酒大赛,获得铜牌;2015年陈钰承同学蝉连亚太杯花式调酒冠军。

  • 全校开设校外实习课程,合作厂商超过700家,毕业生就业率达90%以上。

  • 全台唯一与IFB 国际餐旅协会签订策略联盟推全方位国际化。

  • 「大仁科大-ITS 信息志工团队」连续七年获得教育主管单位青年信息志工之杰出团队之肯定;还有原住民青年服务社,更获邀至各大庆典表演。 

  • 2017学年非医学类专业大学排名屏东地区私立大学第1名、高平师生比高屏區科大第5。

  • 2013-2017 年度参与国际发明展,获得优异成绩,42 金、65 银、53 铜及 12 项特别奖。 2015 荣获科技部門项目计划经费私立科大第一名,全台科技大學第二名。 

  • 2015-2017 學年度大陸地區師生交流人數達15省1500人次,本校至大陸地區講座及師生交流達300 人次       

本科与研究所

药学暨健康学院药学系暨制药科技研究所;环境与职业安全卫生系暨;环境管理研究所;生物科技系(所);食品科技系(所);护理系;宠物美容学位学程;消防安全学士学位学程

智慧生活暨管理学院:资讯应用与系;资讯工程与娱乐科技系;数位多媒体设计系;行销与流通管理系;银发创意产业管理学位学程;电子商务创新应用学士学位学程

人文暨社会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研究所;应用外语系(英、日文组);社会工作系;幼儿保育系生命关怀事业学士学位学

休闲暨餐旅学院休闲运动管理系暨休闲事;业管理研究所;观光事业系;餐旅管理系;时尚美容应用系 

(以上系所全部以华语授课)


地址:90741屏东县盐埔乡维新路20号   网址:http://www.tajen.edu.tw    电话:+8868-7624002    传真:+8868-7623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