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两岸交流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两岸交流 > 正文

赴台湾游学项目的优势

发布日期:2018-09-13 00:00 点击数:

赴台湾游学项目的优势


我校留学培训中心积极引进优质的海外院校资源,通过开展校际间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的机会。我校自2013年组织学生赴台湾进行短期(一学期/一学年)游学项目,获得良好的反馈。


台湾游学项目的优势:

一、为院系服务:

    原则上每派遣十名学生,可提供一名教师赴台交流一学期名额。

二、为学生服务:

1、 项目保障优势:我校所推荐的台湾院校都已进行考察,并且已与台湾院校签署正式合作协议。

2、 我校承认学生在台学习的相关专业课程学分,并计入毕业成绩

3、 教育优势:台湾学校向我校学生开放从大一至大四所有专业课程,学生可根据个人情况自主选择专业课程。

4、 语言优势:在台湾生活和学习均使用普通话,语言无障碍。

5、 师资力量雄厚:台湾私立大学多属于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大学,所聘请的教师中,70%左右有海外留学经历,并且有很多教师具有专业从业资格证书及在相关企业工作的经历。

6、 费用优势:台湾的学费加住宿费,学期约为一万千元人民币左右。在台中市内公交车十公里免费。与欧美、及亚洲的其他国家相比,性价比较高

7、 旅游优势:在台湾游学期间,同学可以利用周末及假期对台湾进行深度了解。并且根据台湾政府的2014年最新政策,赴台短期学习的学生,家长可申请探亲签,最长可以台湾停留一个月。

    经研究决定,本校学生结束大一课程后即可申请赴台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