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库
学术成果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源库 > 学术成果 > 正文

我院学位点建设项目获得立项资助

发布日期:2018-09-28 00:00 点击数:

我院学位点建设项目获得立项资助


紧跟国家发展战略需求,结合学位点建设现状,为切实推动我院学位点建设工作,近日学科办组织学位点立项建设相关单位申报了55个学位点建设项目,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科办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了初审和终审两次评审,按申报项目60%的比例,最终择优确定了26个学位点立项建设项目。其中儿童福祉学院确定了2个学位点立项建设项。


1 儿童福祉学院 王萍 高校学前教育专业艺术类课程的开发与实践研究
2 儿童福祉学院 赵晓杰 幼儿教师职前培养的U-K-S共同体构建研究



 

长春人文学院根据项目申报情况确定了启动资金,儿童福祉学院首批项目资助金额6000元起,最高达2万元;获批立项资助项目的管理、认定、奖励均参照科研产业处已制定下发的《科研成果级别认定办法》、《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实施办法》进行。

长春人文学院对学位点建设项目实施了政策倾斜,进行了精准资助,并设定了奖励机制。学科办将对获批项目进行宏观管理,统筹推进。儿童福祉学院将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围绕学位点设定的研究方向和达标要求,聚焦重点,全力攻关,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组织实施,确定实现项目设定目标,多产出高水平、高质量成果,真正助力学位点建设工作。